叹叹茶,看看电影 ♥

11:17

星期二是纳比默哈默得诞辰
难得的公共假期,不想呆在家里
就驾着我的slk趴趴走 
和 darling siewzi很有默契地选择了Winter Warmers
因为我们想试试那个iced mixed fruit tea 


难得的仨人合照,一整个很奇怪的我 

超好喝的 mixed fruit tea :drool3:

darling siewzi 的, 忘记名字了,不过味道不是很浓
不适合重口味的我:rf:

darli ng siewzi 

haney 

来点比较亲密的 :P

女孩儿们出去,一定是牌照的成分居多的
呵呵
再来一张,和烂人的 


烂人很勉强地笑出来,不过这样看还蛮自然 :P

然后的然后,这张成为了我的profile picture :P







叹完茶,时间还早,还可以赶上一部电影
“我知女人心”
刘德华和巩俐主演的爱情喜剧片
是说刘德华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得到了超能力
能听得到女人的心声
和巩俐从工作上的对敌到渐渐产生情愫
是说喜剧片都很无厘头的
一幕刘天王扮女人的模样还蛮夭矫的;P
巩俐什么时候都是那么有女人味,这次更有办公室女王的魅力
这部电影唯一遗憾的是,如果是华语配音, 就有够完美了
难得的公共假期,就圆满落幕
未来几个月都不会有公共假期了
害我不得在完美的一天结束前长长地叹了声气~~~~~~ :P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