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1

20:06



新年快乐!!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真的懒到出汁了:P
intern了第三天,过得还不错
因为学了UBS,不过朝八晚六的OL生活还真的很累下 
时间很长,我做工就一直倒数放工,哈哈!
然后的然后,新年,很闷啊
没有去拜年,不过红包就有50多封,还不赖吧?
嘿嘿
明天要滚去 AS玩
哈哈
不过烂人没空招待我,只好吃自己了
呜呜
这么久没上来,我,词穷了
AS回来再写吧
我应该还有几篇文要记录的:P


p/s化妆品果然是女孩儿们的救星
遮瑕膏把我的脸遮得一点瑕疵都没有,然后还油得发亮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