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那一天

13:27



凌乱的办公桌
不是在假忙哦,不过,还真的忙得充实,忙得开心
至少这三个月,我活得,是有价值的
帮了姑姑,帮了Senior,她们都会说声谢谢
觉得,再辛苦也值得
至少,有感觉到那么一点点的成被重视感
最后一天的奖励,就是桌上那杯Ice Blended Mocha
呵呵




还有证明书,证明了3个月以前大家对我的否定
谁说我办不到?
这三个月,我可是只请假过一天,而那一天,还是因为我的脚被臭虫叮到不能走路的那一天=(
那么,小小成就感,收在心底,就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