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 · 激情

10:44

我想来点不一样的标题啦:P
那天星期四, 和烂人去约会
烂人喜欢车,这部电影,岂能错过?
这系列的Fast and Furious,我只看过了第一集,剧情也忘了
呵呵,不过还是陪了烂人去看
看了只能说,很啊~!!!
两个小时的电影,没有冷场
我没看过预告片,所以不晓得这集是比较少赛车部分,比较多的是警匪场面
整个故事的高潮,就是Diesel和P. Walker用跑车拖着那个巨大的保险箱在街上横冲乱撞
这整个过程都让我看得很过瘾
我被蒙过去了,呵呵
竟然不知道他们在那10秒的空窗期偷换了保险箱
The Rock的出现,我只有一个印象,就是一直都是汗流浃背,好不邋遢,哈哈
FF5是一部能够满足爱车的大男孩的fantasy,它用了很多大场面来为观众制造刺激的情绪,并以漂亮的结尾来画下句点,让大男孩们能够一再地回味
就好像我的烂人,一整个在戏院里是兴奋到~~~~
香车与美人,是这部电影的卖点
里面的女主角,都很漂亮啊,身材也很好咯:drool3:~~~~~~~
还有还有,我喜欢他


很壮,不过很~!!!呵呵
喜欢看动作片,然后有刺激性的电影的朋友,很推荐去看哦




花絮:我打趣地问烂人:我陪你看你爱看的电影,你喜欢吗?:P
烂人回答很喜欢啊
我又问:那, 下次换你陪我去看我爱看的电影咯,例如那些爱情片:P
烂人:mad::mad::mad:说:原来这就是你的阴谋 :mad::mad:
我就在那里:lol::lol::lol::lol::lol: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我也很喜歡他 ^..^ 帥呆了。

    ReplyDelete
  2. 呵呵,在想,他的小老鼠也未免太大了吧??!! 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