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 · 事

21:53





今天的鼻子就像偶阵雨,大雨下个不停,痛苦死我了
我想我还是没有吹冷气的那个命,第一天上班,就来个大感冒 =.=
所以原本计划的更新,要搁迟了~

前天刚追完了上半年收视率最高的 护花危情
剧情好像和护花,扯上一半的关系罢了,保护证人组的工作,在剧情一半就结束了
而且,好戏剧化的结局(我忘了,它本来就是戏剧,害我一面看,一面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叫好叫座
也许,大家都爱看帅哥吧 =P
刚经历情伤的 黄宗泽,在剧中饰演高级督察 许Sir ,的确很帅!



港姐钟嘉欣,不用说,很漂亮的一位女演员
虽然在剧中好像公主受人保护,却勇于追求自己的感情
新世代的女性,就应该这样,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况且,女追男,隔层纱 =P

然后主题曲,越听越好听
歌词里的一句
太幸福的事也許要變卦幾次
方悟到珍惜的意思
说明了,幸福不是必然的,人家对你好,也不是应该的,即使是最亲密的爱人,他们也没有义务对我们好
如果遇上了,是幸运,是福气,真的应该好好感恩珍惜


曾想像太好 歷太多失意
孤單的滋味 天知我知
曾经的我很喜欢期待某些事物,得不到的时候,就有重大失望与失落感
长大了,也终于领悟到了,很多东西,都是冥冥中注定的
是你就是你的,不需要费尽力气也能得到,不是你的,最终也不会留在你手里
这样想,有点阿 Q精神,就是一句,顺其自然吧,不强求,反而获得更多


曾失望太多 就試多一次不捨的思念 不可竭止最著緊的事已經錯過無限次請讓我將心中句子 認真講你知

就是死心眼的个性,就算遇到挫折了,还是告诉自己,再试多一次,可能下一次,就成功了
也许会经历失败,至少可以安慰自己说,我尽力了
这句话,留待下个星期成绩揭晓的时候说吧,呵呵


今晚特别多话,感冒了,脑子好象不太活跃,变得语无伦次了
其实,我也只是想来更新一下罢了 =)

很感恩地说一句,最近,真的过得挺幸福的 ^^



p/s 今晚,这首歌重复听了 N 次~ 


You Might Also Like

12 Hearts

  1. 要多多休息噢=)

    by the way 不错的歌~谢谢分享^_^

    ReplyDelete
    Replies
    1. 鼻子过敏一复发就不得了
      谢谢关心^^
      很难得,香港剧有这么好听的主题曲,之前很喜欢 on call 的连续剧呢~

      Delete
  2. 哈哈 第一天开工怎样?
    事事还顺利?
    钟嘉欣在里头太过温室里的小花啦
    我不怎么喜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so far so good 啊 =P
      真的,知我莫若你,我也不喜欢她太软弱的样子
      真的high 5 high5!
      不过故事剧情不错,加上Bosco很帅,算了吧 xD

      Delete
  3. 这首歌的确很好听,港剧的主题曲已经很少吸引到我了,可是这首确实不错,还会让我自动去youtube找来听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有一阵子我很喜欢Oncall 36 的连续剧
      现在偶尔听到,也会听到很专注
      呵呵,故事不用太完美,主题曲好听就可以了 xD

      Delete
  4. 我很喜欢这主题曲!!!它的音乐真的很感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还有歌词也很有意思
      总结来说,人美歌甜啦 XD

      Delete
  5. linda在这套戏里的头发怪怪的。。。接受不到。
    然后结局也很烂!

    好好照顾身体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怪你会跳着看,呵呵

      谢谢关心,老毛病了,多亏老爸的遗传 ><

      Delete
  6. 幸福就好~最近烟雾来袭,我的感冒又发作,晚上又睡不好,上班完全慢半拍~>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烟雾真的很严重!导致我的感冒也发作,同病相怜啊
      好好照顾身体哦,没事就不要出门了
      怀孕妈妈最重要保重身体^^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