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瓜

22:20


他常骂我,所以我们没办法好像别人那样相亲相爱
很多事情都是他帮我代劳,所以他常说,他像哥哥多一点
正好啊,弥补我没有哥哥的遗憾 =P

他回来两个月了,我们没办法用正常的语气沟通
我在怀疑,我们前世是不是扰乱了骨头(广东俗语直翻~ xD)

那天,他在下厨,为自己添菜
我说,顺便帮我煎颗鸡蛋吧~

他想都不用想,就说:你慢慢等就有~
过了几分钟他又说 :要吃就拿鸡蛋来吖~
说了这句话,他让我喜出望外



所以那天晚上,我的晚餐多了颗爱心炒蛋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简单,打从心里觉得很甜蜜了 =P

昨天晚上,他问我要不要和姑姑去夜市
我觉得很累,就推辞了
后来我发现没有晚餐,就说那我去好了 (女人是善变的,原谅我)
他说,没有了,刚才你说不要去,I don't offer a second chance
不要去就不要去,算了咯~
他临出门的时候,看到我坐在那里爬网,又落下一句话 :你还不要走?在等我请你?

我就说嘛,他就是爱和我吵,好像不和我斗嘴,他浑身不自在
但是我知道,骨子里他是很爱我的 =P

再过一个星期,他又要回到森林念书了
到时候,又要从头习惯,没有他在,和我拌嘴的日子了
我妈也乐得耳根清静了,不然她常问:你们就俩姐弟,有话不能好好说?
我说妈,试过了,不能就是不能嘛,这个就是我们独特的沟通方式~
当然也不能点他做这做那了,当姐姐的好处,就是他虽然常常念念有词,但还是会帮你完成的
默默期待他快点回来,到时候又有免税巧克力吃了,哈哈

噢对了,最近他在家里,最常喝我沟通的一句话 :Oii你上PPS啊?
我很坏,常常把家里的线路搞慢~
是的,我这个瓜,只和我相差一岁,所以从来不叫我姐姐
我们都以全名称呼彼此 =P




You Might Also Like

16 Hearts

  1. 这样的相处方式 也是一种相亲相爱的方式;)

    ReplyDelete
  2. 很幸福咯~
    呵呵~嘴硬心软的好男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硬到我想打人,怎么会有这样的弟弟lol

      Delete
  3. Wowww
    听起来感觉你们相处得也不错咯
    可爱的弟弟 我要看他样子!

    ReplyDelete
  4. 咦我和我妹的相处方式也是这样的啊,一直斗嘴,但最终还是会把好东西留给她...❤

    ReplyDelete
  5. 呵呵,像哥哥的弟弟,感觉真好^^
    我很喜欢被哥哥姐姐呵护的感觉=)

    斗嘴是一定的啦,斗嘴才会越来越亲嘛!哈哈!我小时候跟我弟弟还打架呢,现在好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不会呵护我,只会骂我 T_T

      连我妈也放弃了,就由得他骂吧,可能荷尔蒙失调的关系
      哈哈我们从小就这样。[习惯]了XD

      Delete
  6. 呵呵呵。。。特别的方式。。却能显示你们的好啊。。^^

    ReplyDelete
  7. 你就好咯~
    我有3个哥哥但年龄差很远,所以都没能像你们酱斗嘴的~羡慕!

    ReplyDelete
  8. 我反而很羡慕那些有哥哥疼爱的妹妹呢
    有时候斗嘴一点都不幸福 xD

    ReplyDelete
  9. 还以为在说“阿那答”,原来是弟弟,呵呵~
    虽然我没有弟弟,但我和哥哥的相处模式也和你差不多,都是喜欢“先喂你一羹屎,再给你一羹糖”,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才发现,写到最后我才提到那是我弟
      我不是故意的哦,呵呵
      他啊,很少给我糖,给我屎就差不多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