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 · 元宵

20:00


望着夜空,那个十五夜,
我知道,在那个角落,有你对我的想念

想你的夜,思念像海一般无限的蔓延
才发现,爱,它不会走远

分割两地的相思,经得起考验
你说,我们携手一起跨越

通话、视讯统统都省略
我说,维持远距离我们最优越

想你的夜,断不了的思念
解除思念的方法最好是发泄

虽然有时候还是那么惹人讨厌
生活有了你,翻开了彩色的一页

无尽的夜,无眠的夜
望着圆月竟然对它有了一丝丝的眷恋

想问它何时才能相见
奈何它无法发出任何语言



You Might Also Like

17 Hearts

  1. 寂寞扰人,熬得过,才是福气。
    珍惜爱情的人,才值得被爱!我相信你是其中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熬得过吧,远距离不要太久 ^^

      珍惜爱情,那个人也要被珍惜才行,啊哈

      Delete
  2. 距离也是一种考验,通过了就没什么难得到你们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把它当成是一次很简单的爱情考试吧
      谢谢 ^^

      Delete
  3. 你们一定可以跨越的,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宅妈,远距离确实很考验毅力 =)

      Delete
  4. 加油加油。。曾几何时我和你一样。。。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今苦尽甘来了吧?很幸福呢 =)

      Delete
  5. 距离是阻挡不了心里的思念

    有值得思念的人,不寂寞不寂寞!心其实是很充实,很温暖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美女妈每次说的话都让我感觉很踏实
      或许过来人说的话比较有力吧 ^^

      Delete
  6. 感受得到你满满的思念。
    我相信有你如此珍惜他的人在等着他思念他,一定很幸福。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彼此想念对方,好像也是一种浪漫?
      呵呵我们会加油的

      Delete
  7. 你想念了,我也想念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了想念,才会有想一起走下去的耐力吧
      祝福你 =)

      Delete
  8. 感受你的思念,相信那满满的思念,他会感受到的,因为他也思念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够选择,当然是不要想念
      因为张震岳说,思念是一种病啊 xD

      Delete
  9.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really.. not easy.. jia you ba! =D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