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ala过新年 之 我和我的衣服在玩耍

22:10



原本是不想更新博文了
今天很down ahhhhhh
人生第一次考试不及格,唉(长长的叹气!)

算了,我不会气馁的,再接再厉就好!ACCA你等着瞧!

娇婆守不到寡,所以,今天这篇诞生啦!
但其实也是来玩的,新年嘛,你们就将就点看啦

 第一趴 :~ Peplum 乱搭

不知不觉买了几件 Peplum上衣,临睡前没事拿出来玩一下 xD



















粉色波点 x Skinny
我爱Skinny!虽然我的腿穿了看起来有点粗壮,但是胜在够舒适,大象腿就大象腿呗



















我是波点控!所以又见波点
复古领子波点 x 包臀短裙
这一身装扮,很明显是上班装~



















黑色短裙真的很百搭的说~



















碎花 x 西装裤
我好像也很喜欢花花绿绿,所以免不了买了碎花Peplum
这样的搭法,就比较休闲



















碎花 x 牛仔短裤
然后我最爱这个,一整个很casual很活泼的穿法,谁说peplum非要那么正式?

第二趴:~  裙摆摇摇

拾了人家没穿过的长裙,老实说,this is my first time
所以,穿来穿去,只有配Tee 比较好看而已



















豹纹背心 x 长裙
Ohh nooo 自爆其短,下半身看起来好大,不行不行



















白色背心 x 长裙
这样看起来顺眼多了 xD



















索里本姑娘在扮可爱 LOL
素色棉 T x 长裙
显瘦又自在,这种又舒服又不需要头疼的穿搭比较适合我这个懒妞 =P

第三趴:~ 睡衣变装,穿出Fashion

其实一点也不fashion,为了标题,我身不由己啊啊



















姑姑在英国带回来的长洋装
我当下的反应是,这一件,要嘛变成居家服,要嘛就把它穿出街
最后我选了第二项
可是这样看,确实很像我在家的装扮,或许在国外不是,但这里是马来西亚



















腰带打结穿法,这样洋装立刻变身啦



















海洋风蕾丝外套
这件外套我买了好久,还没开张过 xD
素色的洋装,怎么配,应该都不会看起来太差吧?(自我安慰-ing)



















白色衬衫在腰间打结
询问一位朋友意见,她建议我这样穿
可是,我没有纯白色的衬衫啊啊啊 =( (又有借口败家了 =P)
这一件衬衫没有钮扣,是全件式的,应该还Ok吧?(又来)



















配短Tee
这个look最正常,可惜啊,以上的搭法,就把洋装上的图案全给遮住了,美中不足啊 =(



















最后,买了新袜子,但我始终接受不到以这个look去示人
这,这,太不像我了 xDD



打完,正式收工
我的双人床也换上新装,过年去咯!

新年快乐!

p/s 那些领红包的,利是逗多一点;那些派红包的,请不要吝啬啊啊啊啊啊 =P



You Might Also Like

18 Hearts

  1. 你还真的很喜欢波点,呵呵~~你的波点 peplum 很可爱~~
    海洋风蕾丝外套不错,很适合你这么年轻的女孩~~
    连床单都是波点的,很清新的颜色~~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扮年轻趁现在,老来就不行了 xD
      外套我应该会穿上班吧,看起来sweet 一点xD
      床单不是波点啦,但颜色也清新倒是真的
      15还没过,新年快乐啦 ;))

      Delete
  2. 哇 好好玩叻
    你还真的有很多Peplum上衣咯
    可惜我家没有全身镜 不然我也会一直乱拍照
    xDDD

    ReplyDelete
  3. 哇,好多peplum。短裤可以尝试再短一些^^

    这个长裙的长度不是我爱的,对我的身材而言是一种挑战,我还是偏爱短裙。

    最后一个look还真的很小妹妹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行啦,大腿太粗,短裤不能太短,啊哈

      很多人都说我不适合长裙,可能我太矮了 =(

      太小妹妹了,我接受不到,哈哈

      Delete
  4. peplum是什么?今天才第一次看到这个词 XD

    你的床看起来好温馨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荷叶边的上衣,呵呵
      最近开始流行起来 xD

      谢谢,材质很好,也很便宜,可以说捡到宝 xD

      Delete
  5. 你波点控耶!而且你今年主打peplum
    我的身材不允许我穿peplum,会显到我的下半身很大啊~~

    那个裙子会让我更矮,也不是我的菜~XD
    不过你的身高倒是很适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波点控我承认,哈哈
      其实peplum也不多啦,才4件,呵呵呵
      我也好怕穿起来肥胖 >_<

      我其实很矮,而且大家都说短裙比较适合我 >_<

      Delete
  6. 你是可爱路线!你是波点控!我完全carry不到这些!
    peplum很漂亮很适合你,我今年也买了一件,就是碎花那件上衣,我都称为上衣,哈哈哈,很随便~ 但是我的建议是,短裤可以再短一点,就干脆热裤了,年轻又本钱,热裤敢敢穿!你脚也蛮修长的,敢敢!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偶尔扮可爱,但我可是走个性路线的 =PP

      下次看你穿搭,呵呵
      我的大腿好像象腿一样,太短真的不适合
      还是不要吓人比较好 xDD

      Delete
  7. 我最喜欢你【碎花 x 牛仔短裤】的搭配了!
    颜色款式都搭配得很好哦!
    一scroll下来,一直看到你的polka dots的peplum dress,可想而知你对点点的狂热之度啊~~

    所有的人都说 ACCA 真的很难,不过,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这么有毅力的小妞,我期待你说你及格那一天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都是乱来的 xD

      对啊,我的衣柜里,40%是波点,哈哈

      哎,伤心的事情就别提了,我只想要快点克服这恐怖的考试!

      Delete
  8. 新年快乐!! ^^
    我喜欢那碎花的,美噢。。。哎哟,不得不承认,我是迷恋上碎花了,嘻嘻。很爱碎花啊我。

    话说,我也第一次听peplum

    考试加油!! 我上次也经历过不及格,那种感觉我明白。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乐! ^^
      我也爱碎花,虽然很多人都说碎花很aunty,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一定要战俘考试这恶魔!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