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舌尖上的甜蜜 ♡

21:59




「Bie,明天,煮糖水要吗?」
「嗯可以的,宝贝」

看到你的回复,我笑了
你很嘴刁,你都不爱捧我的料理场
唯独V式糖水,你很少拒绝
原来你和我一样,嗜甜

起了一个大早,快手煮了  腐竹薏米白果糖水
浓浓的豆香,闻起来就想喝了

过腻了逛街看电影的周末,这一次,我们来点不一样
传统味浓的糖水,再配上下载的电影
你真的很挑,都不爱看爱情电影
所以,我又陪你看了一次 “新兵正传”

「糖水甜吗?」
「还不错,宝贝」

你不善言辞,你口中的不错,其实就是赞美

自家式的腐竹,散发浓郁的豆香味儿
喝起来就像咱们都爱的豆奶
黄豆香在舌尖爆开来,甜蜜了味蕾
滑溜溜的,好爱好爱


依偎着你,就是爱那一份踏实的感觉
记那个惬意的午后,一碗糖水,一出轻松小品
别无所求
你在,就是温暖 

True love doesn't means being inseparable, it means being separated and nothing changes.. ♡  

You Might Also Like

28 Hearts

  1. 所以糖水的样子也会跟着露齿而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觉得单拍糖水太寡了,呵呵

      Delete
  2. 哇。。。每一句都会叫你宝贝。。好甜。。

    ReplyDelete
  3. 用糖水就可以抓住他的胃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才不是呢,某人嘴叼,只有糖水才能满足他 ><

      Delete
  4. 甜甜蜜蜜,比甜品还甜喔~~

    ReplyDelete
  5. 超爱腐竹薏米甜水啊~!!很喜欢那白果咀嚼在口中QQ的感觉,太好吃了~
    我也要来一碗嘛~deliver plssss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Gimme 5,我也好爱白果,所以每次都放很多 XD

      Delete
  6. 能下廚實在是太好了。
    甜蜜蜜糖水,喝了新花都怒放了。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文字每次都那么优美呢,喝糖水的确让人心旷神怡~

      Delete
  7. 舌尖上的甜蜜,还以为你们舌吻呢:p (我很坏hor)
    腐竹薏米看起来很好喝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Aiyer什么时候学坏的?
      喜欢腐竹的香,搭配最爱的白果就完美了 ^^

      Delete
  8. Replies
    1. 烂人说,你的留言太夸张了,哈哈

      Delete
  9. 我的对白被eve抢掉了~
    没关系,再说一次。
    你们比糖水还甜。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你们心有灵犀,不过没那么超过啦,普普通通的甜 xD

      Delete
  10. 你。。是好老婆。。哈哈哈。。我好像很失败那样。。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别这么说,我也只是得空玩玩
      你也很厉害呢!

      Delete
  11. 他有你已经很sweet了,再加上爱心糖水,说的是不错,心里肯定是大大于不错的赞美及swee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拍拖久了偶尔要制造甜蜜下,呵呵

      Delete
  12. 哈哈 原来他这么叼,平时不捧场的啊?
    嗯,我也喜欢喝糖水,妈妈煮的 热热的汤水 呵呵!
    甜蜜蜜啦,汤水甜,你们也甜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好可怜(悲情音乐奏起)
      在外头念书的游子,总是想念妈妈的味道呢,下次可以学煮啦 :P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