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给的爱

16:03



我每次都跟人家说,他不爱和我说话,我们只是同屋住,而且还是不聊天的同屋住
从小到大,我们的沟通,就是吵架
人家说,越吵,感情会越好
也许吧,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有人说,有弟弟的姐姐三秒变泼妇,这是真的
他每次的反应都会让我抓狂

那天他去金马伦,我叫他带了草莓给我
结果他买了3盒,其中一盒是给我的,我独吞了
草莓是酸的,可是吃进嘴里,甜在心里

我生日那天,他买了一整个蛋糕给我
是我喜欢的芝士口味

那天去了公干两个星期,他借用了我的车
4月1号前一天,他帮我去添油
随后政府就宣布油价升涨20仙
他跟妈妈说:“幸好我帮姐姐添了油”
心里不由一阵感动
那家伙,只对外人称我是他姐

他的车最近老是有毛病,上个周末,他又向我借车
回来后我发现,快两个月没洗的车,竟然干净得发亮
我没问,可是我知道是他
这就是他给的无声的爱

我记得我曾经写过那样的一篇
他从来不叫我姐姐,可是他依然是我爱的那个弟弟

You Might Also Like

6 Hearts

  1. 你的弟弟很甜!
    有些爱,不需要说出口,心里感受到,更温馨!

    ReplyDelete
  2. 男人尤其是兄弟,不会把爱你说你说出口,但是以行动证明,就是爱。好甜!
    我也有弟弟,我们小时候一直吵架还打架但是其实很要好,现在也是很好^^

    ReplyDelete
  3. 怎么我的弟弟不是这样的,可能我太凶了!>.<

    ReplyDelete
  4. 這明明就很幸福!!哈哈

    ReplyDelete
  5. 真的,泼辣背后的甜蜜哈哈哈
    这就是手足

    ReplyDelete
  6. 兄弟姐妹之情,即使怎样吵都吵不断。
    男生就是酱,爱,且不懂的怎样说出口,只会默默的关心你。
    我弟也一样。但他知道我也是很疼爱他就行。: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