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怨 妇(抱怨帖,不喜勿入)

16:09

为了这份工作,哭了又哭
在想,打份工而已,为什么需要走到这个地步?
失恋都没有这样惨
回想起刚刚得到这份工作的时候,还很自豪告诉人说,拿到了理想的工作
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待得比之前还要久,要用心地做
奈何事与愿违
极品上司一再挑战我们的极限,挑战我们的忍耐度
在我们面前做双面人不止,现在还搞出一箩箩的办公司政治
工作可以不好,只要上司愿意教就好
可是现在,工作再好,很烂的上司,你要我怎么受得了?
在人前装得很开心的样子;人后忧郁得不得了
哭了一遍又一遍,为什么要这样压抑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委屈?
虽然说现代人工作不是为了理想,都是往钱看
但现在,连每天上班的动力都没有了,还谈什么理想?
没错,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我的工作,可是现在,我一想到它,眼泪就止不住
也许会被人家说是90后吃不了苦
也许会被说是草莓族
可是我只想要每天快乐地上班,有这么难吗?
我想要离开,我也会离开这个魔鬼地方
可是,可以马上吗?
可以什么都不管就这样一走了之吗?
人长大了,烦恼多了,负担也随之变多
不能那样不负责任马上递辞呈回家当蛀米大虫
那种饭来张口的事情我还真的做不到
想走却又暂时走不了的心情谁能理解?
如果可以,我宁愿我从来没接受过这份差事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当怨妇每天抱怨自己的上司每天都充满负能量
谁来还我失去已久的笑容?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或者可以考虑换一份工作?只要你是人材,不怕没有公司要你啊!

    ReplyDelete
  2. 我也是阿!但是忍一忍就过去了,你还年轻不怕啦,外面世界很大的!

    ReplyDelete
  3. 暂时改变不了情况,先调整自己的心理去应付现况
    真的不开心就另觅佳职吧,现在能够做的,就是熬下去!

    回到家后不要再想工作了哟,把真正的时间好好留给自己和家人吧!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