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

14:02














愕然发现自己有不错的影响力
前同事很爱吃,工作时间几乎都停不下来,一直在吃
所以我认识她的那一年,我看着她变胖
那天她在 Insta po 了一张照片
留言给她说,发现她瘦了
她说,因为看到我的 Insta 一直在 Po 健身的照片,她也被影响去健身了 


有个女朋友很瘦很瘦
大概才30多公斤吧,都吃不胖,而且一直生病
估计吃下去的食物营养都没有被身体吸收才会这样弱
她看我那么热衷运动
也签下了健身配套
跟我去了一趟瑜伽课,就跟我说爱上了 workout
我觉得可以被我影响去做运动,那也是一件好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JJ 的死粉丝
当我第一次跟同事说我喜欢JJ 时
她给我就是一副很不屑的脸
去年 JJ 推出新专辑
主打歌 “不为谁而作的歌” 不是情歌可是却写得很好,也唱得很细腻
她去听了几次,就爱上了
我在柬埔寨的时候,看着一个节目叫 《谁是大歌星》
节目里头JJ 陈述了一个他摆在心里二十多年的空难故事
而他把那遗憾的故事写成一首歌,叫 “修炼爱情”
我把故事再告诉她一遍,她一脸很讶异的样子,没想到我的林俊杰是那么重情义吧 :p
又认识了JJ 多一首歌
现在每天都在告诉我,JJ 的歌很好听
(嘿,你现在才知道吗?我这个死粉丝可是骄傲的叻 :p)

惨了,又多一个人来跟我抢老公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1. 对,你有影响力。
    裂縫中的陽光 Before Sunrise --- 这首歌一直在我心里,一直都会想起。
    谢谢你。

    正面的影响,让自己开心,对方也开心,别人也开心。 延续开心。。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