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唯一 ❤

10:55

 

记得不只一次在这里提起他
也许男生表达爱的方式不同
我总觉得,他在看我不顺眼,不喜欢我 


那天母亲节聚会他迟到
我们说要拍大合照
我只想到说要帮大伙儿掌镜
他却提议设计时器
然后就跟我一起设定我新买的相机
大伙儿见我们那么亲密,都纷纷起哄
因为换作是平时,他都不太爱跟我说话
我都跟别人说,我跟我弟弟不熟 
可是那天他说,设好了定时器我们就找位子塞进去
然后他执意站在我旁边
大伙儿又起哄了
说平日酷酷的他竟然选择站在姐姐旁边
而平时就连吃饭,他都不愿意坐在我身边的啊


那天我发现他在脸书上 unfriend 我!
伤心死我 
我没问他问什么,只是默默去加回他
我想大概是因为我把他在做的直销事业告诉爸爸
而爸爸却不同意
他因此生气我了吧
可是我昨天发现,他批准了我的加好友申请
而且还赞了我的照片
这是他从来没做过的事情
我很容易为这种小事而感动
所以当下马上就有很想哭的感觉


今天早上
我大包小包的要去上班
撒娇着要妈妈帮我开门
他在吃早餐,就念了我一下 :“自己没有手开吗?”
“啊那你可以不可以帮我开一下?”
他就默默走去大门那里帮我解锁开铁门
我想我这个弟弟,真的是刀子嘴,豆腐心啊


#姐姐感动,可是姐姐不说
哈!



You Might Also Like

6 Hearts

  1. 很酷的弟弟,我弟弟有你弟弟酷就好。
    我弟弟在面子书上放我小时候的恶心照,至少你弟弟不会这样出卖你啊,呵呵。

    ReplyDelete
  2. 你这个弟弟是另类的贴心啊!

    ReplyDelete
  3. 你弟弟是属于爱在心里口难开的吧!

    ReplyDelete
  4. 姐姐感动,姐姐要说哈哈哈!
    其实手足之间怎么会有隔夜仇,而且一定有爱的(我相信!^^),弟弟还是爱着姐姐的。
    我跟我家的兄弟姐妹真的很亲,我很感谢也珍惜手足之情!

    ReplyDelete
  5. 弟弟(男生)都是這樣的,很多事情都比較羞於開口😄其實有弟弟的姐姐都很幸福的說

    ReplyDelete
  6. 我家小弟也是一样,总爱装酷。
    他FB,wechat虽然没有unfriend我,只是把我给block了。气死我了!!~
    但我想可能年轻人要私隐,所以就随他。: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