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公主式生活, 结束了

17:14

一个星期转眼间又结束了。。。
而他又回去了那里,我们的远距离又此开始。。。
刚过的星期,每一天都过得像小公主般。。。
我说我要去哪里,他就当起我的司机。。。
我们一起去温习功课,庆祝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逛街,买东西。。。
少不了的每天都有接吻、拥抱、甜言蜜语。。。
每一天都过得好幸福,好幸福。。。
刚才临走前我们见了面,不长,只有10几分钟,在那短短的时间里,我真得深深感受到了他在宠我。。。
因为我的一句我想见你,他不管他会不会迟上巴士,跑来和我见面。。。
躺在他的胸膛,感受他的体温,感受着他给我的温暖。。。
终于眼泪还是决了堤。。。 嗅了他身上的味道,今天开始又要从新想念那熟悉的味道。。。
哭倒在他怀里,不断抽泣,谢谢你的肩膀,让我好有安全感。。。
细心的他为我抹去眼泪,不断安慰我。。。
他终于还是要离开了,望着他离去的背影,眼泪终究又流了下来。。。
没想到的是,他转过身体,对我大喊昨天我用客家话教他的“我爱你”。。。
顿时我破涕为笑,他就是那么有能力让我开心起来。。。
谢谢你,真的非常谢谢你。。。
为了我,花了不少钱和时间,只愿为我。。。
谢谢你这么疼我这么宠我。。。
今天开始又要想念你的一切,我们2个月后再见了。。。



BY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