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

00:32

雨夜,冰冰冷冷的嘴里上说是你抱着我睡觉
可是我是多么想那是真的
为什么我的命运就和别人不同?
我多么渴望有你的拥抱拥着我入睡
可惜我从来就不赐予那个机会
你睡了,一定睡得很甜吧?
有没有想我呢?
我是否与这个机会可以看见你可爱的睡相呢?
一年多了
我们的命运纵然和别人的不一样
得偷偷摸摸的
那个感觉从来就不好受啊
谁能来了解下呢?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
气我自己,会有这样的命运
看见别人甜甜蜜蜜的粘在一起
心里总是有着一股酸溜溜的滋味
今晚,好冷好冷令
让我想起我们聚少离多的坎坷命运
很多人都说很多人和我们一样
可是没体验过的你,知道饱受思念和阻碍的煎熬是什么滋味吗?
你能真正感同身受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