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忆

14:24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做你的代替,陪我等雨停...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想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