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小土豆~

09:46

亲爱的小土豆
又长大一岁咯,去年的今天我没办法陪在你身边,今年的今天也是不行
虽然你是离我很近很近
我是很想和你一起过
可是你不准,说我还有考试
没关系,明天,那会是属于我们俩的生日会
 
我不是很会花心思的女朋友,所以没有给你的特别的惊喜

我家里没有烤面包蛋糕的炉,所以没办法弄一个生日蛋糕给你
所以我昨晚才会说,我心情怪怪的,因为我总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女友
今天的你还是那么可怜,得孤零零的庆祝

不过不要不开心阿,至少你还有我  
我没办法给你很贵重的礼物,但是我给的,觉得是独一无二
是小辣椒牌的
 
全世界限量发行哦,只有一个
  
希望你不会嫌我太寒酸了 
昨晚我很困了,可是还是死撑到12点,为的就是要成为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虽然我迟了,虽然我也不是第一个
可是至少今年我可以陪你一起过
去年你为了我的一通电话,也高兴了好久好久对吧?
 
亲爱的小土豆,
生日快乐
我还没有亲口对你说  
不过你感受到我的诚意吗?
  
我们就单纯的过一个平凡的生日
小小声在你的耳边说,
hubby,saranghaeyo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在这里也祝他生日快乐

    你们也要甜蜜下去噢!

    jingwei

    ReplyDelete
  2. waliu....lam 到~~~~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