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日记

17:24



难得的假日,起个大早,家里两老还有烂人去晨运
能运动的感觉,真好,哈!



过后,又和他们到巴刹吃早餐、买菜的
说真的,还真的蛮久没上巴刹了
看看人、事、物,还不错

回来睡个回笼觉,再翻下笔记
很快的,就到了午餐时间(怎么上课的时候都不觉时间过那么快?XD)

是日午餐,有好久好久都没吃的椰浆饭(巴刹买的)



还有老妈在老爸的要求下煮的 “砂锅”鱼头
好好吃!!  


鱼头被覆盖了,不过酱汁很鲜甜,看老爸吃了超过一半的分量,就知道啦,哈哈

午茶时间 ----- 糕点 (也是早上买的)


很偶然的,就拍下了似蝴蝶结的形状  

之后上上网,玩玩电脑游戏(最近迷上Diamond Dash)
还有看下偶像剧,好久没看了,表姐极力推荐的 ---- 《真爱找麻烦》
还不错,是我喜欢看的类型,因为很搞笑   
当然也是因为我喜欢 王宥胜 的关系啦 (羞)



一天下来,都在吃和颓废啦~!!
也难怪我会瘦不下来 

假期结束了,也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到考试上



祝我明天的开始好运吧!(虽然我连一半的把握都没有 



最后还是要说 :假期愉快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