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吃草 · [震]人逃

10:07



纯粹要记录下那 [有惊无险]的那一刻 (虽然已经过了整个月,哈)
写blog的好处,我都忘了,地震那天,是几号了,哈哈!
就4月11那天,不是提到和朋友去吃Moo Cow吗?
我喜欢拍frozen yogurt,因为照片不用怎样编辑,怎样美化,已经很好看了 

这是我第一次吃Moo Cow的froyo,和一般的相比(Tutti Frutti),可以说是 “便宜” 吧?
但对我来说,还是很贵 >.<
这一小杯要RM10.90,还要是不加topping的(加topping 加RM1)
要不是和朋友share着吃,还真的吃不消啊!!



Moo Cow的卖点就是可爱的牧场设计
当天店里很多人,我也不好意思拍照啦






(照片取自网络)

他们家的Froyo,每个月会推出不同的口味(seasonal flavour)
4月的是 green guava还有 sour sop
他们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试吃,让你决定要什么口味,呵

和朋友一共4个人,所以就拿了不同口味来试试
不过两者对我来说其实没差,就是很original froyo的味道,哈哈



Moo Cow的口感不像我之前吃的 Fruuze,那个比较软滑
这个属于比较solid的froyo,口感比较象雪糕
我是没吃过Tutti Frutti(我是穷学生),朋友说,Tutti Frutti就是那样的味道

吃着,聊着,女孩儿们还来不及拍照的时候
就感觉到一阵晕眩,然后天摇地动(夸张修辞手法 XD)
后来店内的人也议论纷纷
索性我们都吃完了,所以也赶紧逃跑出来了

吼,写完了这篇,我又想吃Moo Cow了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