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随记

22:51



在家的日子过得挺悠闲优哉的
(是不知死活呗)
偶尔动动电脑、按按手机、再翻下笔记,偶尔泛起的嘴馋,这样一天就过了
而死期,也一天一天逼近了 @@


刮着大风,下着大雨的午后,这样懒懒的天气,最舒服了
天气好,心情自然好,至少,翻阅的笔记也多一些 =D


好面食,胜于饭类
简单的番茄酱天使面 + 即溶柠檬茶,谁说一定要上餐馆才会有好味道?


不想吃饭的一天
正中下怀,老妈煮了咖喱鸡,就沾着面包这样吃吧
嗯,满满的酱汁,无论吃饭还是面包,我都喜欢把酱汁盖得满满的(太干的看了没胃口)
你可以说我怪,但我说,这是我独有的个性 =D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无形中,自己给自己施压了
我想,我该好好放松下了(什么话,每天都在放松 =.=)
每天宅在家里念书的日子,还真的不是好过的
人啊,怎么那么多抱怨啊?
笑吧,笑了就会好的 =)


吼,好想吃甜品哦,怎么办?

p.s 在微博看到的,好笑下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