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拆的礼物

00:29

















看了 真爱找麻烦 后,爱上的歌 
是比较适合给准备结婚的情侣听啦
不过 林夕,还是那么优美,大爱![心][心]



作词:林夕
作曲:张简君伟

不敢肯定以后听情歌不会哭
虽然我曾保证 有了你再没有感触
不敢肯定另一种相处的难度
怀念不安的追逐 想像安定的归宿

我愿意 我义无反顾
笑着担心有负上天的祝福

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
这份爱太贵重捧在掌心再没有假如
不怕把你背在我的肩上走一辈子路
只怕一个人吃苦 会让两个人孤独

我愿意 是如此严肃
会否留恋过去浪漫的盲目

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
这份爱太贵重捧在掌心再没有假如
不怕把你背在我的肩上走一辈子路
只怕一个人吃苦 会让两个人孤独

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
这份爱太贵重捧在掌心再没有假如
不怕好的给你坏的让我一个人挺住
只怕为了你幸福 不好意思再诉苦

要让他们都羡慕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