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

11:17



从中三开始就戴上隐形眼镜
因为爱美,呵呵
总是不喜欢鼻梁上架着眼镜的缘故



所以我决定,过几年存够钱要去做镭射,祝福我,哈哈
那天,在别人的部落格游荡
发现Freshlook现在有促销,送免费隐形眼镜
人是贪心的,有便宜的东西当然不放过
所以我把资料填上了,三个星期后,我拿到了这三对日抛型隐形眼镜
据说有增大眼睛的效用,还是杨丞琳代言的哦






很不幸的是,我的右眼-3.25,他给我-2.75 =S
戴起来有点不平衡,不过据我的堂妹,我的眼睛真的有变大
哈哈



Watever,我就抱着“反正是免费”的心态试试
很可惜他是日抛型的,要不然我会考虑换隐形眼镜的说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