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knock knock*

12:17



天,以前中学的时候都不来找我的
现在怎么频频找上门啊~!!!!
讨厌~!!!





最近不懂是不是常常熬夜的关系
额头上长满青春痘
常常有一句安慰自己的话
会长青春痘证明自己还青春
哈哈,虽然我知道,我应该接受残酷的现实





嘿嘿幸好前些日子买了Tinted Spot Cream
现在可大派上用场啦
无知的豆豆们,想和我斗,门儿都没有
哈~!!
不过最重要还是奉劝我自己,不要太操劳了,早点睡吧
美容觉绝对是对自己好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