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够用

17:37




以前在diploma还说可以浑浑噩噩度过 
现在?想要混水摸鱼地过都难
看下墙上的to-do-list
一列下来有10样东西等着我在这几个星期完成
好累



每天放学后头脑想的就是assingnments,tests,role play,presentations
一刻都不等闲
尤其是这两个星期
我忙得连电视节目也被搁置一旁
快被功课压得喘不过气来
不过说到底我也只是要发发牢骚



路是我选的,后悔的话不应该说出口
不过我也是人嘛
偶尔发泄complain下很正常啦
我也是为了update而update,就酱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