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21:06



常听人家说,人因梦想而伟大
刚刚和一位从中一就开始同班到中五的zong xue zhang 聊起
原来我们一直没忘记
那年,我们17岁
都有个同样的梦想
说好要合资开一家医院
一个说要当医生,一个说要当物理治疗师
一个要钻在研究室里
另一个当工程师
而我,要当会计师

现在,一个真的正在拿医科,另一个,也刚刚开始了药剂课程
一个,读着工程系,一个拿着生物医学
而我,也继续我的会计系

每个人有不同的理想
很奇特的,我们想把看起来格格不入的行业结合在一起
然后为人民服务
这个梦想看似很遥远
不过它牵引了我们
虽然现在每个人都各奔前程
不过一聊起那个梦,大家都很兴致勃勃
不管将来,我们的梦想是否会实现
我很肯定的是,大家回想起来,肯定会会心一笑
因为,我们都曾经年少轻狂过

我还记得我很幼稚地为我们几个女生写了一篇文章
看似幼稚
那些都是很深刻,很令人缅怀的日子

不懂,你们还有没有保留着,那份甜蜜而纯真的记忆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