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情说案

21:28



天~我好像还有很多没有写
哈哈
慢慢来
话说一考完就开始追这部
我看了一个星期才看完
不能怪我,我会一面看,一面上网
哈哈然后这个假期也多数往外跑
呵呵
有我最爱的林峰,容我发花痴


他实在太帅了~!!!!!
哈哈
不过我不喜欢他在戏中的角色
虽然是聪明绝顶的教授
在处理感情方面太柔弱了
我的男友如果是这样的话,铁定和他分手,哈哈
马国明的演技进步咯,长得也不错看
呵呵
最不喜欢就是李亚男,演技特别做作
最喜欢的莫过于杨怡咯



演技深入民心,尤其是落泪那几场,很感人
说到剧情嘛,就是很一般的查案,然后硬硬把Professor King牵扯进来
哈哈
还不错看了,尤其是Professor King 和犀利妹刚开始的时候
看了很有恋爱的感觉
因为那是林峰,瓦卡卡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