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记

22:17

请允许我先skip掉我的战利品篇

因为之前也买了不少,想一次过放上来
不过我还没有那个动力
嘿嘿
等那天我有mood再写
星期日下午刚好出门办点东西
陪烂人去吃个午餐
我们吃了这两样

Laksa,不过很甜,太多虾膏 



这是1 of the famous one in Penang
请ignore 烂人的烂keychain 

把东西办完
特地绕到Penang Road去吃cendul




哈,那天看到某网友去吃
想说我这个道地的Penangnites竟然没吃过
不过那里停车很不方便的说
不过好吃是不容置疑的
老板的服务态度也很亲切
炎炎午后,来一碗冰凉的“煎多”
享受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