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好天

22:44

ok 我承认我是很懒
电影看了几天都不舍得写
哈哈
话说那天看了“笑着回家” ,难免会带些比较的心态去看这部
看了之后我觉得,很出乎我预料的,很不错看,因为有感动到我 
我喜欢uncle lim这个角色
很开明的一个爸爸,思想很开通,不会死板板的
常常嚷着自己中乳癌,也是因为要得到孩子的关注
虽然刚刚开始孙女Joey对他的态度不是很好,不过他还是很细心说教
他教Joey写挥春那一幕,让我想起了我的阿公 
小女孩 Joey的演技不错,很可爱的一个角色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坐在秋千想起阿公,然后哭得稀里哗啦那一幕,我有偷偷掉泪
然后那个女佣,是搞笑的咯 
欣赏颜江翰 饰演的 林效舜,一直以很坚定的语气强调自己的父亲去世了
让人误以为他很不孝,其实大家都误解他了 
阿福这个角色是蛮孝顺的,不过这条storyline没有很吸引我 
Uncle Lim的两个子女,疼爱自己的父亲却不说出口
买了东西给父亲,就说:我没给你用你就用,不用说那么多
呵呵很经典的对白,也很像会出现在我家里的含蓄对白
总得来说这部电影很不错看
那个火车路有吸引到我,想要去坐火车的冲动
感动呢就还好,是会让我想起和阿公的点点滴滴
还是老套的那句,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吧
那一首,彩虹的家,写得很有意思,曲也谱得不错,好听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