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18:25

新的背景,新的心情
我一样懒惰更新 
哈哈
换了新的一首歌,配上新的背景
有没有很新年的气氛呀?
假期两个星期,我追完4部TVB剧
还不错,只不过,我快发霉了
多两天就新年啦
新年当然就是吃喝玩乐
不过五天过后就得开始工作了 
aiya 不理了,先享受咯
等我这个懒惰虫收拾心情后,新年后再上来更新吧




哦对了,败家品我upload上我的帖子,有兴趣的自己去看看吧


按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