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18:32





“ 闺蜜发来短信,“亲爱的,我累了”,“傻女人,那来我怀里,带你吃遍美食”,“……”。好朋友其实就是这样的吧,不管相隔多远,只要对方难过了,第一时间就会给你安慰。多幸运你们能够成为朋友,一起走过那些傻日子。亲爱的,我想你了,你想我么?”


身边的姐妹最近遇到一些生活小挫折
身为好朋友的我,其实帮不上什么忙
唯一能做的,就是借双聆听的耳朵给她们
要她们好好诉苦
很想给她们个大大力的拥抱 
可惜有心无力 
希望她们很快就会好起来啦,想到我的时候就联络我下,让我知道,她们还是打不死的蟑螂 
想念和姐妹聚在一起的时候了,什么时候我们来个pillow talk? 
给不到拥抱,就给大大个爱心 ,要她们知道,我一直都在,你们不是一个人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