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我

17:16



我喜欢这件紧身Tee,看了很显瘦下

来献丑下 


在家的我,就是一件T Shirt短裤 ;出去就喜欢穿洋装,一件式很方便
在家的我就是戴着一副眼镜的四眼猫女 ;出门我会上个眼妆 + 戴隐形眼镜,稍微有“收拾”过妆容 
在家的我披头散发 ; 去约会我会把头发吹得直直的,整齐点,然后配上首饰 
在家的我,去附近叔叔家,随便抓了拖鞋+车钥匙就走 ; 出门我还会烦恼,该穿哪双鞋好(我是蜈蚣,有超过10双鞋
在家的我,比较邋遢随便 ;不过打扮起来,还是可以出得厅堂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