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的周末

18:30

这个是上个周末做的事情,现在才来记录,厉害下
上个周五也是像现在这样,一到傍晚,就下起滂沱大雨
原本和烂人说好要出去吃晚餐,因为大雨而打消了念头
到了附近的泰国餐馆吃


炒饭 --- 左边是我的,右边是他的


东炎汤,还有附送的椰子燕菜甜品
这样不贵,加水的话两个人平均才吃RM8,吃得饱饱的


前一天和朋友去吃的日本餐,好久没吃的三文鱼 

前一晚就吃了“好料”
隔天为了省钱要吃更好的,就下厨,又炒饭给烂人 


炒给烂人的,我觉得不好吃,可是他吃得津津有味 
右边是我的maggie面汤,前一晚老母煮的米粉汤剩下汤,我就烫了面,加了一些料,就当午餐了
很省吧 


省钱就为了吃这个 -----Fruuze 蓝莓口味的,果然很好吃,难怪朋友每个星期都吃   
我们俩就share share这一杯(贵嘛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啦 


刚过的屠妖节,姑姑请吃麦叔叔早餐
选了新的chicken burger,好吃
一整天的元气,就在那时候开始

一整个星期下来都在吃,不过都是经济实惠的
偶尔放肆下,不要紧啦

今天严重严重伤风,不懂包了几粒“云吞”了 
 


还有要更新的,可是已经四肢无力了
等我有空再分享咯
就酱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