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11月 | 幸福早餐给我 E n e R g y 

11:27



心情错综复杂的11月结束了
幸福,是因为赴了一场满满家人朋友爱心的毕业典礼
幸福,烂人最近又好像对我更好了点
难过,就是少了生活中的宝贝,就好像少了生活中某个重心,浑身不自在

11月走了,一年,就只剩下一个月,不禁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很快的,明天就是战役之日
然后就可以开心迎接自由身了~ ^^
不相信什么末日论,要来的,总会来的
把每天一天当成最后一天来活着,就不会留下遗憾了



充满惊喜的12月,你好 =)
喜欢满满圣诞气氛的12月,一年里,最喜欢的节日,就是白雪纷飞的圣诞节了
马国没有四季,但,商场里充满冬季氛围的圣诞摆设,让人看了好有在外国的Fu~
当然最让人期待的,是因为,有了交换礼物的点子
就好像圣诞老公公把礼物丢进床前的袜子一样,被许了个小小的愿望,带来了生活中的乐趣,好玩 =)



还没考试,脑子里都是出游的计划
即使是个小小的getaway,单是上网找资料,已经兴奋无比
还有什么比玩乐更开心的事情? =P
更惊喜的是,这一次是烂人主动提出的
你们大概不会明白,一个木纳男人的主动,会让你带来多大SurpRise[太开心]

没上班的日子,总是想要吃得“豪”一些
上网找了食谱,发现这一款火红的土司不难做,就动手做了
谢谢阿米的分享



赏心悦目的早餐,总是让人看了很有食欲
失败的心型,但味道,绝对是成功的
半熟的溏心蛋,更叫我为之喜悦
半熟的蛋黄在嘴里化开来,配上美奶滋,还有溶化的芝士,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减肥这名词,早就抛诸于脑后,早餐,就是要这样吃!
带着百分之一百的正能量,继续开工温习去 ^^



临考前的一天,心思总是集中不到在课本上了
只希望,上了战场不会怯场,能顺利过关斩将就好
生活嘛,还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好
周日你好,今天,就是属于放松的一天 



亲爱的12月,U better be good to me 
发现了有意思的图片 :心有多大,笑容就有多宽 
多点笑容吧,你不知道哪天,谁会爱上你美丽的笑容 (: 


后记:不忘打广告 ------ 按来看吧 =P 



You Might Also Like

13 Hearts

  1. 我喜欢你最后的那张图
    超有意思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吖,有意思的图片就是要和大家分享 ^^

      Delete
  2. 祝福你考試順利吖,加油加油 ;)
    哇~ 好棒哦你,會上網找資料,做早餐。呵呵
    【心有多大,笑容就有多宽】喜歡這句子

    祝福我們都有個愉快的十二月份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考完噜,谢谢你的祝福 ^^

      对吖,吃早餐,也要有很多的选择嘛,呵呵
      这个12月,铁定很美好 =D

      Delete
  3. 你的标题吸引了我,好有活力噢!=)
    哈哈,就快考完了心早就不知飞去哪了><
    从你的文字当中能感受到按捺不住的喜悦,加油↖(^ω^)↗冲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回,就放多一点诱惑力的标题 =P
      哈哈考完了,笔记就丢还给老师了,啊哈
      人感觉到从未有过的轻松^^

      Delete
  4. 考试加油,小可爱!!!

    笑容有多宽,心就有多大,我好喜欢。因为你的这句话,提醒我要保持好心情!世界很美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考完了咯小美女妈咪 =P

      对吖,长相甜美,不要浪费了你的笑容! ^^

      Delete
  5. 加油呀!

    :)我们大家都应该多点笑容,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一天,还是开心的过比较好。人生有点短,不要辜负时间,过自己要的生活,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一起加油!

      对吖,父母赐予我们美丽的脸蛋,总是要笑脸迎人
      日子才会美好些 ^^
      我发现你笑起来,有漂亮的酒窝哦 ^^

      Delete
  6. 我也喜欢溏心蛋!!!~
    你的土司其实看起来很成功啊~
    是不是心型也不重要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溏心蛋好好吃!
      的确很好吃,只是,很肥啊啊啊啊 >_<

      Delete
  7. 加油加油^^

    也好替你期待哦~要去哪里??^^

    "一个木纳男人的主动,会让你带来多大SurpRis" -->我明白!呵呵!!!
    所以说你很幸福。
    我也同意,不管末日论,我们每天要过得充实过得好就是了^^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