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 爱你爱你 ♥

21:43


前言:这一篇,不是12。12。12的文章 =P
纯粹是为了今天这个三重叠的日子而写 :P

难得的独处,爸妈都去喜筵了
正烦恼着要上哪儿晚餐,烂人说,不如我们下厨好了
幸福的事,就是和烂人一起逛超市,然后一起讨论,该买什么材料好
有老夫老妻的fu~(但本小姐还很年轻貌美 =PP)

烂人嘴叼,能煮的东西不多
简单的西餐,是最适合我们了

两个人钻在小小的厨房,你忙煎蛋,我忙洗锅子
很享受这悠悠的时光



最近不好油腻食物,但是为了配合烂人,还是吃了
但吃完后真的很有罪恶感,太油了 >_<
吃饱正忙着洗碗,烂人突如其来地从后面环抱,心甘情愿为他洗碗剩下的碗筷(油腻腻的锅子他来洗 =P)
女孩啊,总是被男孩的小小惊喜把自己搞得死心塌地(无药可救了)
















吃完晚餐,就依偎着彼此,闲话家常
很简单也很温暖
雨天,很慵懒地赖在他的怀抱里
彼此尝一口甜蜜,然后相视而笑,原来,幸福可以那么简单

我们一起走过了 10.10.10和 11.11.11 ,然后来到了 12.12.12
每个日子都是平凡的,但也是值得纪念的
昨日特地翻开了旧日记本,发现这“三重叠”的日子里,我们过得异常甜蜜
看了,脸上的笑容挂着,久久不能褪去
有一句老话说,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管它的什么百年难得一见的好日子,只要对的人在身边,每天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昔日的学院好姐妹也选择了在这么美丽的日子注册了
恭喜她在朋友堆中第一个升级成为人妻
也祝她和夫婿,永远要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心]
















就这样,保持不吵不闹,一直那么甜蜜,安好,就好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You Might Also Like

14 Hearts

  1. 为什么把这么贴心的人,叫做 “烂人” 啊?
    看得出来你们很甜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被他骗了
      他满脑子充满邪念 xD

      Delete
  2. 哟,好sweet 耶!
    其实只要爱对了人,天天都是情人节(好熟hor,忘记了那个歌手唱过……)

    不要叫你的男朋友做烂人啦!那么甜蜜,不衬烂人这个名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一首不相干的歌 --- 《分手快乐》
      他很烂啦相信我,每天爱看女生 >_<

      Delete
  3. 好甜蜜哦!我真的没有那么浪漫,如果我在煮,我会觉得全身粘粘,我不喜欢人家靠近我。哈哈哈~不要学我,我好师奶,你还是少女,不同level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哪是师奶
      还是很漂亮年轻 ^^

      那是情趣,如果现在不做,以后老了就没那个兴致了,哈哈

      Delete
  4. 好甜蜜,可以感受到散发出平淡的幸福感...
    原来幸福可以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5. 很甜蜜!
    你看,不止我讲你,大家都同意不要叫他烂人,他那么贴心! 好男友呀! 当然我们的Vachel也是好女友^^

    有老夫老妻的fu~(但本小姐还很年轻貌美 =PP)--> 你绝对年轻貌美^^

    简单煮一餐,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他是烂人!
      每次出门不会忘了看美女 噗>_<

      哎哟我很自恋啦,你就不要纵容我了 xD

      呵呵难得爹娘不在罢了
      下次就没这个机会了~

      Delete
  6. 哈哈哈 几时轮到你注册呀?:P

    ReplyDelete
  7. 呵呵是囖,女孩们通常都不会在意物质上的享受,
    咱门想要的只是他们真心、温柔的对待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其实女孩子要的简单,很容易哄的啦,呵呵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