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の畢業禮 之 爱心小礼 + 感性随笔 ♥

22:50




够力,毕业典礼还没写完?!
哈哈哈要了,这是最后一篇 =P
不好意思嘛,老人家是长气了点,哈哈哈 

爱心礼篇

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幸福的小妞
毕业典礼除了全家出动外,就连没办法出席的好友,都不约而同地买了礼物送我
标题是写了小礼,但对我来说,这些礼物的份量真的好大
我好喜欢,也好珍惜哦 



好友V 小姐1号在毕业典礼前夕特地老远驱车到我家,只为了把礼物送到我手中
yay第一次有人送我玫瑰也(我这个可怜虫)
礼物虽然简单,但物轻情意重
那份在购物的心思,已经是无价了 =)
p.s 那位小姐还特地带了男友在当天介绍给我认识,哈哈哈odd 到~~~

好友V小姐2号呢,在毕业一星期后,几经辛苦把礼物交到我手中
她说啊,毕业礼物在毕业季节过后收到就没有感觉了
呵呵什么道理?
包装是Loccitane,但礼物不是啦,哈哈
是我最爱的洋装呢

























请原谅我这个胖妞,只有手机的穿搭照
下次买相机了再补回
一个月前的我,还真的好胖,哈哈(现在?瘦那么一点点吧 =P)
很漂亮的芥末黄是不是?是我从未有过的尝试,谢谢咯亲爱的!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的乌溜黑长发还在,啊哈

还有还有



部落靓妈咪 珊姑娘 托她小姑从台湾带回来的书本
惭愧的说,我读了一个月还没读完 xD
十二月,真的太忙了啦!哈哈
不过吖,还真的谢谢这位亲爱的美女送的礼物呢,我好喜欢啊
怎么说?因为我本来就爱看书啊(烂人:呕,最近都在煲剧多啦!)
送礼吖,送我书本我永远不会嫌多的哦 =P
珊美女(好听吗?=P)和我素未谋面,但竟然送我毕业礼也~
部落格有真友谊的,这回我相信了!(老早就信了,但还是偏要说!)

p.s opps 我写了出来,是有多少人在吃醋了呢?xD

毕业还有礼物收,你说,我是不是好幸福呢?



我的床边同伴,毕业花束拆下的熊熊,也陪着我每晚入眠咯!
表妹问我,你每天都抱着那么多公仔睡觉也
对啊,我就是童心未泯啦怎样?哈哈哈 =P

感触篇



(照片摘自朋友面子书)

步出礼堂那刻,看见密密麻麻的亲友团
那时候就有一股热流涌上心头
真的长大了、毕业了
心,确实是雀跃的
一方面能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一方面会开始怀念念书时的幸福时光了
终于念完了,终于要当社会新鲜人了
这时候才开始觉得,可以当个学生,得过且过过日子,是最无忧无虑的时期了(怎么说这番话,我听起来好像老了十年?!)



年少不轻狂,妄为青年
所以抛四方帽,是指定动作啦,呵呵



(照片摘自朋友面子书)

上课时候聊下八卦、时尚、和一些和课业无关的没营养话题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会一直在回味
在学院总是要交上这些Girls,才会不会蹉跎了这美好的岁月 =P



(照片摘自朋友面子书)

这个毕业典礼还有意外惊喜
还是要感谢那串显眼的彩色气球
我们竟然被记者相中,然后就这样懵懵懂懂地上报了!
我们一起毕业,也一起第一上报纸,这肯定是难忘的回忆!
我的这一群同伴同学们,虽然很多时候都很不正经
但很庆幸的,我们都很合群
每次有事情发生,大家总是在互挺
所以班上所谓的class politics,从来不会出现
我们虽然是全校最老最吵也是缺席率最高的一个班级(澄清下,本妞很少缺课的 =P),但我们很积极,就连讲师们都看到我们的努力,看到我们不断地在进步和改变
讲师们都在说,我的104,最近变得好乖噢,功课有准时在交,课堂也较少人缺席了 
这才是最让人感到欣慰的 =)




虽然接下来我们会往不同的领域发展
但这段最棒的回忆,会永存在脑海的记忆棒了
即使年华老去,翻开旧照片,也会猛然大悟,原来,我们也曾年轻过、我们也曾那么疯狂过
拥抱着这些片段,我微笑了

绽放着学院生活的烟花虽然落幕了,但是青春的繁华,还有绚烂后闪烁的余光
都会幻化成祝福,愿我们都有光明的前程,迈想梦想中途径

这个毕业,很确幸,也很快乐 
毕业快乐,我对自己说 ♥


延伸阅读 :[http://missypisces.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14.html 幸福の畢業禮 之 来自家人的感动]
[http://missypisces.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16.html 幸福の畢業禮 之因为妳们,学院生活才精彩]

[http://missypisces.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18.html 幸福の畢業禮 之 二度见证了重要的节日♥]







You Might Also Like

12 Hearts

  1. 啊,好幸福~ ☜(*▽*)☞
    总是要毕业后才感觉过去的点点滴滴的回忆是多么美好,
    就连苦涩也是甘甜的,下了一个车站,只能继续往前走下去,
    至少有一个人还会牢牢牵起你的手 ❁◕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连comment也写得好好噢
      爱死你 =P

      Delete
  2. 毕业快乐。。呵呵呵。。哎哟。。部落之情不是假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对吖,写部落格好处一箩箩呢 :P

      Delete
  3. 我。。我。。
    看到我的多拉A梦!!!!

    ReplyDelete
  4. 喜歡喜歡,喜歡你這篇文字。喜歡你的文字,寫得好好...
    把一個畢業生的心聲、感想寫得很仔細與貼切 XD
    但願這些美好回憶永遠都那麼清晰地伴隨著你到未來 :)
    畢業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到你毕业的时候,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感性 ^^
      这些都是珍贵的记忆,我会好好把它镶起来,永存在记忆库里 ^^

      Delete
  5. 好幸福哦!

    2013年快乐。

    ReplyDelete
  6. 我来惹~~~~(我也不懂我在忙什么)

    我没有太值得回味的大学生活,也没有交到非常要好的朋友(好像很悲这样),也念了一个自己不怎么喜欢的科系,还是当个没志气的C9算了

    年轻真好!!你说的感动,我还是明白的

    加油!祝福你前程似景(怎么讲话这么像老人)

    还有...新年快乐!!!我的小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忙着凑女儿啊,我懂的,哈哈

      那么年轻就当妈,这才是让我羡慕的,哈哈

      新年过了就老了,我不要变老啊 >_<

      哎哟小美女妈,我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了?哈哈好害羞哦 xD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