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12:15

很可能你不知道,我做人有个原则
不会去喜欢一个不守承诺的人
说白一点,就是一个不守信用的人
那天,我真的很生气,你突然放了我鸽子
不是因为我不体谅你,而是,我觉得既然答应了,就要去做
对!你有你的理由,那又怎样?答应了不做就是不守信用
你可以说我小气,可试问,有多少个人可以接受在临出门,突然被取消约会
而那时,我还很兴奋,因为考完试了
好,很可能我就是那小气的一群,我就是很生气被人放鸽子,完全不喜欢那滋味!
那天,我也知道我说了些气话,那是我不对
可事后,我有传简讯向你道歉,说我说话是重了一些
那你呢?你就觉得你没错吗?
我一个简讯也没有收到
好好我不跟你计较
前两天,我想了想,我觉得没有必要把两个人的关系搞到那么恶劣
我故装作很友善,问你干嘛不回我的简讯
谁知不看还好,一看我真的气疯了
你不但不回我,还把我写给你的都删除掉
你是怎样?明明看见,却视而不见
都认为错在我?还是你认为非得要把小事化大不可?!
说真的,我很早就已经不想要去计较
那天的我,只是气不过
可我没想到,你会记仇到现在,而且,错的人还是你!
我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对你,我真的彻底失望
旁边有个人劝我要好好跟你谈,主动的动作我已经作了两次,都没有得到回应
很显然的,并不是我不要forgive and forget,而是你!
我真的希望你能看到这篇,毕竟,我不想他日我们俩碰面时,会是两个陌生人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haha...so TOUCHed !!
    haha...TQ LAo Jie!!

    ReplyDelete
  2. erm ur biao di reply at the wrong place d == anyway, become strangers may not be the best way la~~ =(

    ReplyDelete
  3. dar: ya he is stim ><
    erm wat to do? sms ppl duwan reply takkan i muka tembok go beg ppl ar?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