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

12:00

我在想,一个人的口味,会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以前我偏爱甜食,很爱很爱那种
尤其是巧克力,一个女生们都无法抗拒的甜食
现在长大了,却反而觉得很甜很腻了
怎么说?
家里的冰箱放了几盒巧克力
刚才肚子饿,很自然的,我拿了黑巧克力
拔了一小块给亲爱的妈咪,剩下的给自己,哈哈
细细咀嚼着,巧克力慢慢溶在嘴里
苦涩味顿时散发开来,换作以前的我,肯定不会再吃第二口
现在,会细细品味着,然后享受那回甘的味道


曾经在英文presentation中present过这个,所以也作了小小的research


食用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而不是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可以提高机体的抗氧化剂水平,从而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cardiovascular disease)的发生。当食用牛奶巧克力或黑巧克力加牛奶,体内氧化剂升高水平明显受到抑制。


科学家们发现,如果一个人坚持吃适量的黑巧克力(不是奶油巧克力),可以增加血液中的抗氧化成分,从而防止心脏病的发生。还有一项研究发现,巧克力含有的可可碱有镇咳功能。专家指出,尽管这是一个好消息,但不能因此而盲目过量地吃巧克力。巧克力含有的可可碱是否真有镇咳作用还需做更多的实验加以证明,尤其对长期咳嗽的人的作用还不得而知。

吃了黑巧克力,再吃另一种有杏仁的牛奶巧克力
会发现,少了吃苦苦巧克力那种“惊喜”
就好像咖啡,会喝的人,总会觉得黑咖啡最好喝的道理是一样的
所以改次要送我巧克力,记得送黑巧克力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