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22:15


惊喜,似乎和女生划上等号

是女生都很喜欢惊喜吧?
呵呵我也不例外
曾经,某人很用心策划给我一个很意外的惊喜
至今,还深深烙在心坎里
其实,女生所期待的惊喜,不外乎是希望来自自己心爱的人
可笑的是,现在的男生,很多,好像一块木
哈哈
需要再三暗示,他们才会有所表示
我曾经说过,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
很多时候,尤其是节庆
会自欺欺人说习惯了每年都一样,不会期待些什么,而且,也只不过是个节日
心里却会偷偷许愿,希望,真的会有惊喜出现
往往,现实和想象的,会有很大的反差
所以还是不要有所期待好
写着这篇,我很emo
也不知道怎样继续
不过当然,我还是很喜欢惊喜
无任欢迎你们给我惊喜,哈!
有时候,很无心的动作或话语,也会让我觉得很惊喜
至于有个人说要给的惊喜,收到了再分享 :)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