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上幸福粥

23:44





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吃粥最讨厌就是有猪肉碎
每次妈妈煮的时候我就会另外去“觅食”了
哈哈可以说不孝吧
我就是这么挑食=P
唯独妈妈式的两种粥我很喜欢
第一就是白粥配上甜菜脯
那绝对是外面吃不到的味道



再来就是 三色蛋粥
所谓的“三色蛋”就是鸡蛋、鸭蛋还有皮蛋
(不过这不能常吃,胆固醇很高,呵呵)



很简单的粥,配上葱油,酱青还有胡椒粉
我就可以吃上两大盘
散发在嘴里的,就是最原始也是最幸福的味道
说着说着,我又想吃了=P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