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度中的甜度

20:59



什么酸度中的甜度?
我咕噜咕噜喝下肚
然后好像拿破仑发现新大陆
吃了面条既醒神又醒目
不妄舅舅对我的爱护 









哈哈我不在饶舌也不是在吟诗作对
只是想要记录下那天吃到的laksa 
那是在外婆家附近
下着毛毛雨,舅舅也特地去帮我买
感恩啊~!!
那是看报纸得知那里有这样一档laksa
汤头不会很污浊,鱼也给得不吝啬
最重要也不贵
呵呵



顺便解释下标题
laksa本来是酸的 
而我这个怪女孩喜欢吃laksa放很多虾膏 
然后就变成很甜 
很好吃啊~!!汤最后给我喝到一滴也不剩 
我下次还会再pong chan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