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注定

18:59



有没有发现,很多事情好像冥冥中注定一样?
撇开别的不说
就说这两件事情



昨天,我翻开妈妈的食谱,教她煮她当天要煮的豆腐
然后无意间瞄到另一种菜肴
我想吃,可是我没说出口
今天,妈妈走来问我,我今天煮这个ok?
然后我就吓到,那不是我想吃的吗?怎么她猜得到我要吃什么?
结论是:心有灵犀
再来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课好累,走在学校范围,准备回家
迎面而来是一种香气,可是我不肯定是什么
但我铁定与雪糕有关,因为学校外面有一个卖雪糕的uncle,每天都很准时
与此同时,我在想,我一定要买雪糕,慰劳下自己
出到校门口,妈妈在和雪糕uncle聊天
正准备上车
妈妈就开口问:要吃雪糕吗?
呵呵当然要



就这样,两件事情,我没有开口,却注定我有这个口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