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当中收到花束最多的一天

17:25



什么节日收那么多花?
生日吗? 我的生日很少收到礼物的,收到的都是惊喜
情人节吗?最多也是一束,况且也不是2月14日
那么是什么节日啊?
嗒啷~!!




就是本小姐diploma毕业了~!!
哈哈虽然只是diploma,我也要很骄傲的说,I graduated with DISTINCTION~!!
虽然的虽然,distinction还有上百个人得到 
家人朋友很support地送了6束花 
抱也抱不完
这也是我第一次收花也 
超感动地说 
堂弟还特地买了我最爱的黑巧克力,dai sek 
哈哈



diploma毕业了,还有advanced diploma要继续
要感谢家人对我浓厚的宠爱
从来没有干涉我的学业,让我选择我要的科系
毕业了,成长了
是该回馈他们的时候了
放心吧,advanced diploma我也会做得很棒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