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硬心软

10:53





猜我在说谁?
阿哈~! 我老爸是也
这个大男人,嘴巴说什么不在乎,心里面其实很高兴的 
我怎么知道?
因为我是他的前世情人 
哈哈




最近忙着功课,父亲节悄悄降临也快忘了
那天抽空去买了一张卡片,还有一支圆珠笔
(原谅我,他的女儿我零用钱有限公司=P)

有心就好(按着良心说=P)
哈哈




然后昨晚漏把礼物包到很丑 
写了一些肉麻的话,今早放在他的桌上
我买的圆珠笔可以refill的
我就写了温馨提示:the pen is refillable, just like my love to you, never empty  



然后他假假看不懂,问我写什么国语言
他说印度文
我应该回他,非洲文
哈哈因为最近他都在看球,电视机给他霸完了





啰嗦了这么久,我只想说:老seong (人家都这么叫他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ILY
(他看不到的=P) 




Love Is Your Color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