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周末

16:03




昨晚很早就睡了,大概10.30
这两个月来最早的一次了,呵呵
然后睡了13个小时,让我大呼过瘾  

周六下午,要省钱,就简单地炒饭,和烂人一起吃 


不过不失啦,太难的我就不会煮了 

然后就和烂人去附近的特易购闲逛
看中这个,不算太贵,还在考虑要不要买 
不过甜甜的cherry味道,我很喜欢啊



怕一买就上瘾了 

烂人本来说好要带我去吃frozen yoghurt, 结果他说爱睡不带我去   
hng气死我  就去吃这个 



第一次特赖 milo mcflurry ,结论是,我自己也会弄 

然后有丰富的晚餐 



久违的螃蟹 + 米粉

昨天很有Mood吃螃蟹,老爸还打趣说要call给在Labuan的老弟,告诉他我们吃好料  

今天的午餐就吃了白粥 + 菜脯蛋 + 豆腐乳
感觉快生病了,怎样好?  

其实不是很悠闲啦,Assignment没有做,只是我很懒惰罢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