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 · 脚丫

13:43




脚趾头丫 :难过,这次好像伤得不轻 
主人:我也不想的啊,你也知道我本来就是个小迷糊
脚趾头丫:你害我的兄弟都不敢踏着地板走路,要一拐一拐的,很丑
主人:知道了啦,尽管骂啦 你痛还不是我也在痛  
脚趾头丫:以后走路请带眼(oppsss我好像不长眼睛 )
主人:知道就好,眼睛是看前方不是看地上的 


故事背景:家里是两间打通一间的,电话放在隔壁(家),房间在另外一间
突然电话响,就飞快要到隔壁听电话
间中有个鞋柜,鞋柜上面就多了块(十分多余,老爸另有用途寄放的)的玻璃
我为了闪那块玻璃,免得自己割伤+弄倒玻璃
结果自己就去撞墙,亲爱的脚趾头也就这样踢到了墙壁
原来我跑的冲力很大,提到墙壁后还“喷”到客厅的另一边去 
脚趾头就很痛很痛,痛得我哇哇大叫
烂人还说我小题大作 结果不管它跑去睡午觉
午觉醒来,发现我的脚趾不能动去了,因为开始淤血,然后慢慢肿大
等老爸11点喜筵回来帮我推拿的时候,我已经痛到眼泪都掉出来了
真是倒霉的一天,在家也会发生意外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