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篇

20:07



那天才说老爸说要打电话去xia弟弟我们吃螃蟹
隔天弟弟就简讯我说,他和同学去吃海鲜,有螃蟹,有鱼,有虾还有kappa,每道海鲜都是1kg的, 才吃了RM150(6个人)
便宜到 (便宜到我羡慕



冷冷的天气,吃冷冷的冰淇淋,很放肆吼 


虽然我还称自己为女孩,不过女孩子嘛,还是要勤力点保养好 
不过我说罢了啦,早睡对皮肤好这点,我还是做不到



又开始嘴馋了 



简单的tuna三文治,吃得津津有味啊  
I  ♥ Tuna Toast
有时候,越是简单的味道,越让人留恋



很有口福,叔叔婶婶去Phukett拜九王爷,带回来食物,我也分到一点
计有腰豆(我很爱啊)、芒果干、鱿鱼丝(这个我也喜欢)还有一些椰子糖(not my cup of tea )和 KIt Kat bar



还有这个tomyam口味的小老板

小小心意,大大的幸福丫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