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October

17:56

最近在看秘密花园
里头有一幕男主角看见女主角嘴唇上沾了咖啡奶油
很man地就站起身亲了下去 



很sweet啊 
我就跟烂人说: Bie我也要
烂人:yer才不要,这么geli
我:亲啦亲啦cream 罢了嘛 
烂人:好啦我看情况

女生就是这样吼,看到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浪漫画面,总希望自己的男人也对自己这样做 
女朋友说她看了也要男朋友照做,不过她知道男朋友肯定不会做
因为啊有一次她吃了雪糕,刚好嘴边沾了点雪糕
男朋友非但不帮她抹去,还拍起照片
拍了还不要紧,也没告诉她。。。还要男朋友的妹妹告诉她,她在知道自己出糗了
男人啊,还真的没几个会耍浪漫
女人啊,总是乱些有的没的(至少男人是这么觉得 )


p/s : 看到这一幕,找一天,我也要拉烂人一起做sit up才行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