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you ♥

17:56

烂人回家乡去了,原本打算一个人去看电影,反正没试过 
家里老母就说没关系,反正她很久没出门了,就和我一起看
早在未上映前就很想看的一部电影
知道烂人不会陪我看这些爱情片,就找别人咯 



就是这部 --- 夏日乐悠悠

在马来西亚郎中岛取景,看了好想去 
那里的海滩美翻了 
本来是不太喜欢Angelababy,不过看了觉得她的演技还不错这样子 
是被 彭于晏 严重sot到了 
很帅,很muscular,是我的type啊 

连老母也说 :那个男主角很“眼刀”(帅)一下hor  


一个字 -  

好啦 帅哥美女组合 + 美丽的风景 + 浪漫爱情故事 + 好听的背景音乐,我已经陶醉在其中了  

忘了一提, 林俊杰是这部电影的音乐总监,你说,我怎么能错过,他可是我Form 2就开始喜欢的偶像叻



太好听了 

看完整部电影我整个人陷入疯狂状态 

看完电影,老母说要答谢我请她看电影,她请我喝Chatime 


夏日水果茶,好喝 
(照片摘自网上)

随处乱逛,婶婶说要来join我们,结果两个aunty说要去mcd吃点东西 

好一个悠闲周末,堆积如山的功课竟然被我抛诸于脑后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