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01:07



原来,这是真的
当你不去触碰它
不去想它,也不提起它
时间真的可以淡忘一切
我想,我真的做到了
曾经自我挣扎,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可是事实证明,我比预期更早复原
那是好事
好久好久,都没有那么轻松过了
把心中那块石头砸烂了
心也变得豁达了,可以装的东西也渐渐变多了
原来
看开了,是多么美好
原来
孤单的时候有人陪,心会有暖暖的感觉
原来
被人想念,会好像吃着冰淇淋那样幸福
原来
只要把执著的手松开
属于我的还是会自然回到我手里
不需要勉强,也不需要强求
就是那么自然
期待着下一个天亮,让我恍悟着更多的原来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