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摧残

18:45

今天,又去“抓虫”了
之后在Island Plaza 的Starbucks 享用了午餐
那不是重点
刚巧在广场那里有一家韩国人参商店开张大吉
请了马来西亚的“过气”演员兼歌星江梦蕾小姐来开幕
姑姑说好久都没看到她了,刚好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索性在那里逛逛等一会儿
在首饰店里逛了一阵子,转过身,突然看见她就在我的旁边
吓了一跳
眼前这位女人,如果不说,其实看不出她的真正年龄
我想说的是,对于一个年过半百的女人,她算保养得很好了
可是仔细一看,她的脸,在经过岁月的摧残,即使用了再厚的粉底,也多多少少把她所经历的岁月 都显在脸上了
我在想,如果我到了她这个年龄, 又会怎样呢?
现在,都已经被人误认为堂妹的姑姑了,真的想把头撞向墙壁,死了算了
有那么“chao lao ” 吗? 天啊 !好想哭哦~!!
一个女人,在岁月无情的摧残,很自然的,所经历的都会毫无保留在显现在脸上
如果再不保养,鱼尾纹,皱纹全都会没经过同意就跑了出来
到时候,即使拿去拍卖,也没人肯要了。。
哈哈~!!
我想我得开始在保养品下手了,我不想成为败犬,哈哈~!!
可能保养了,厂商看上我找我代言某某品牌保养品也不错呢~!
哈哈,白日梦发太多了哦这位小姐。。。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1. huh?? serious?? hows ws it? mine need to wait for 3 months ler..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